农教中心召开“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乡村学校现代化路径研究”研讨会

发布者:njsadmin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927

1027日下午,农教中心在通榆校区主楼十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关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乡村学校现代化路径研究”的研讨会。农教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伏干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乔晖就议题对研究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农教中心副主任伏干对本项研究工作的目标与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就本次调研的研究背景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最新国家相关文件对调研进行了二次定位。参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中涉及农村教育的内容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明晰了本次调研的定位与思路。在原有基础上对调查工具进行了修订,中心成员查阅大量文献资料,对校长问卷与教师问卷的指标体系完善。乔晖教授对调研工作与成果表示肯定,并对调查工具的编制与后续实地调查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会议就调查工具的具体修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

作者:周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