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农教中心基地验收获评“优秀”等级

发布者:njsadmin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8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验收结果(苏教社政函〔20207号),我校江苏农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以“优秀”等级通过考核验收。此次共有15个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通过验收,其中5个重点研究基地验收结果为优秀。

与此同时,中心参加结项的3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和1项重点项目均顺利通过结项验收,其中戴斌荣教授主持的基地重大项目《农村学校教育现代化指标体系构建与发展机制研究》鉴定等级为“优秀”。

江苏农村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自2015年获批重点研究基地以来,在首席专家戴斌荣教授、中心主任乔晖教授带领下,聚焦“农村教育难点”实地调研,聚精“区域基础教育改革”深度研讨,聚力“农村学校教育现代化”开展研究,在课题研究、著作出版、论文发表、调研报告获批示采纳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果,其社会服务影响广泛。为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为教育学重点学科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提供了重要成果支撑。体现了我校社科平台既为高水平研究队伍打造、高质量社会服务需要,更为科研高效能反哺教学的建设目标。


作 者:王 启 吴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