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教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njsadmin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914

312日下午,农教中心在通榆校区主楼十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农教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乔晖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肯定了中心成员在寒假期间在课题申报、研究报告修改、结题准备工作中的辛勤劳动。

接着对农教中心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新一轮修订和任务的重新部署。一是课题研究规划与思路。中心成员在对中央最新文件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中心研究方向与特长,选定了本年度课题研究的选题,并进一步展开讨论,确定了课题研究的对象、范围、路径、范式等。二是重大学术活动。会议推进了本年度中心农村学校课题评选、优秀案例及论文评奖、全国性农村教育研讨会承办等各项学术活动的开展。三是组织机构建设。会议强调继续紧抓中心人才引进工作。四是个人科研工作。会议要求中心成员结合各自的研究特长和在研项目,积极撰写文章和报告。中心主任还就各成员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悉心指导。

  本次会议明确了农教中心工作目标,指出了今年中心研究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对接下来中心研究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作者:周 丹